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区新庄镇:乡村“大喇叭”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2021-11-25 1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5日宿迁讯 “各位乡亲们上午好......”每天早上8点,宿豫区新庄镇振友社区的大喇叭准时响起,播放党史专题故事。不管是早起锻炼的居民,还是地里忙活的百姓,都可以清楚地听到党史故事。

“这个大喇叭播放得好啊,特别是我们这些上了年纪的人,眼睛花了书上的字都看不清了,手机又不会玩,就适合听广播学党史,现在我每天就盼着它响呢。”正在遛弯的社区居民茆大爷说道。

据了解,新庄镇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进家庭,组织各社区通过大喇叭每天定期播放党史故事,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负责人提前整理党史故事并进行播放,有抗战时期感人的英雄故事,有新中国成立及发展过程中的闪亮时刻,有重要的理论成果,内容丰富,精彩迭出,给全镇党员群众送上一节节生动的党课,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卓晶)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