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区下相街道:农家书屋成为基层党史学习打卡地
2021-11-24 2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4日宿迁讯 近日,在宿豫区下相街道农家书屋里,机关支部文卫党小组集中学习了党史,小组长刘梅带领大家研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社区农家书屋里新上了很多党史教育类图书,平时没事的时候我就来这里坐坐,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家住陆桥社区的75岁老党员赵庆余说。“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会经常到农家书屋,认真学习党史,铭记党史,始终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运东社区年轻党员龙淼说道。

下相街道的党员群众经常围坐在一起,重读革命故事,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感知建党百年来的发展和变化,从中汲取奋勇前行的力量。农家书屋是基层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街道各个社区充分发挥农家书屋的作用,让其成为基层党史学习打卡地,让学习党史成为常态。

下相街道共有农家书屋6个,藏书约2万册,包含红色历史、时事政治、科普知识、文学名著等方面书籍。该街道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全民阅读有机结合,在推动全民阅读的同时,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将农家书屋打造成党员群众的红色“充电站”和基层党史学习教育的“红书房”,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沈晓棠 孟雨晴 孙秋凤)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