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区陆集街道: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巡展暨建议征集活动
2021-11-24 15: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4日宿迁讯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11月23日下午,宿豫区陆集街道以“网络问政”为基础、以“面对面”接访为载体、以解决群众困难问题为核心,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前,各村居分别选取了六个代表性的项目进行巡展,30余名“实事观察员”及群众边走边看,边看边讨论,通过参观宣传展板、听取汇报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近距离了解陆集街道“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累累硕果。

在随后的意见征集会上,有“实事观察员”直击要点:街道上红绿灯北侧路段两旁的人行道,脚踩上去满是泥土。项目负责人当场安排人员实地了解并及时维护到位,切实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据了解,截至目前,该路段问题已解决。

活动结束后,街道诚邀在场群众对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该街道宣统委员表示,将听取意见和建议,改正不足,用心做好为民工作,用情交出人民满意的“答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