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魏营镇:多彩主题党日活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2021-07-21 17: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宿迁讯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宿迁市泗洪县魏营镇各党支部以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点亮缤纷七月,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接受党性教育,重温入党誓词。7月20日上午,魏营镇前营居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带领农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先进青年,赴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参观。周恩来总理伟大的精神、崇高的品德、光辉的形象使大家深受教育、备受感动。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我为群众办实事,文化惠民进农村。在涧东居党群服务中心门前广场,省文化馆“万场活动进农村”文化志愿服务为群众送上了精彩演出。艺术家们通过管乐合奏,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上半年,通过文明共建,帮扶单位为涧东居铺设了水泥地坪,添置了体育器材,绘制了缤纷墙画,为美丽乡村增光添彩。

灯火读书会,青年大学堂。7月20日晚,在“灯火读书会”上,该镇组织委员尹攀为50多位青年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勉励大家向革命先辈学习,树立远大志向,在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中干出一番事业。村支部书记石曼莉上台分享成长经历,讲述了自己通过建项目带民富回报家乡父老的初心故事。( 孙昊 付晓威 )

标签:魏营镇;党史;学习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