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守好心中的“开山岛”!电影《守岛人》在泗洪孙园镇引起强烈反响
2021-07-21 1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0日宿迁讯 光影辉映百年路,砥砺奋进新征程。连日来,宿迁市泗洪县孙园镇将电影《守岛人》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教材,以“影音课堂”形式积极组织、统筹安排党员、青少年儿童等群体集中观看,深入学习“时代楷模”王继才守岛卫国32年的感人事迹和奉献精神。

电影《守岛人》由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真实事迹改编。影片选取王继才夫妇守岛生涯的经典片段和闪光间,从不同侧面展现了王继才夫妇丰富的内心世界和“守岛就是守国”的家国情怀。

两个小时的电影,以平凡人的视角,讲述了不平凡的人生,集中展现“守岛就是守国,守国就在守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在孙园镇引起强烈反响。

孙园镇商会会长朱殿康、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刘丙飞等表示,将立足工作岗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守岛精神”与抓生产、促发展相融合,不断激发工作活力,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两新”组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电影中的场景历历在目,是一次彻底的精神洗礼。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守好自己心中的‘开山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实干实绩为建设现代化新孙园贡献力量!”孙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鹏鹏说。(许永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