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区豫新街道:以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聚共识解难题谋发展
2021-07-19 18: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宿迁讯 “建议坚持党建引领,以小区党支部、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三位一体’为引擎,将人力、物力、财力下沉到小区网格,实现基层党建网和社会治理网‘两网’融合。”近日,宿迁市宿豫区豫新街道一位小区党支部书记在街道召开的物业管理提升工作座谈会上发言。

为凝聚广泛共识,破解治理难题,谋划更好发展,豫新街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奋力开新局、当好先行军”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按照谈心谈话、集中学习、实地调研、座谈研讨、成果交流分步骤有序推进。

活动要取得实效,找准问题是关键。通过街道上下广泛动员,发动党员干部、广大居民、物业管理人员、文艺志愿者等积极参与,共查找出街道目前工作中存在的8个方面主要短板和弱项,涵盖招商引资、社会治理、城市建设、污染防治、集体增收、文化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

带着问题讨论,迎着问题求解。街道对发现的问题组织再讨论、再交流,努力征求更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形成10余篇较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并及时转化为推动街道发展的思路举措。

“奋力开新局、当好先行军,我们将重点紧盯项目引培,寻求招商新突破;夯实党建基础,实现治理新成效;补齐作风短板,树立队伍新形象。坚持实干、实效、实绩的‘三实’工作导向,在各项重点工作上对标找差,补弱项强短板,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豫新街道负责人表示。(徐霆 殷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