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魏营:为民解忧办实事 改造道路暖人心
2021-07-16 16: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宿迁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宿迁市泗洪县魏营镇始终坚持一切从群众出发,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作为头等大事。

近年来,随着城镇化进程加快,中心街道路日益拥堵,加之年久失修,路面破损较为严重,成为困扰附近居民和沿街商铺的大问题。针对该问题,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广泛征求民众意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确定,以营造镇区“商气、人气、名气”为目标,打造“宜商、宜业、宜居、宜游”的特色样板街道。

中心街改造主要涉及改造给水管网850米、修建雨污管网1520米、拆除破损路面1600平方米、铺设路牙石900米、砌筑树池150个、铺设压印地坪5100平方米、铺设沥青路面4500平方米、安装路灯58盏。工程竣工后,道路更加宽敞明亮、雨污管网更加完善、电力管线更加整洁有序......真正做到满足群众的出行需求。

“道路变宽敞了,环境变漂亮了,出行也变得更加方便了,改造道路真的是贴心又暖心,这件惠民实事办到我们心坎里啦。”小区居民陈奶奶笑着说。

下一步,魏营镇将依托“三生”公共空间融合治理重点任务,进一步梳理细化前期排定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制定实施方案,以群众需求为中心,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征求社情民意,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群众问题为抓手,狠抓落实成效,真正把关乎民生的每件小事妥善解决好,进一步密切群众关系,拉近群众距离,架起干群良性互动交流的连心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