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党徽添光彩〡泗洪双沟镇:关爱留守儿童 学习党史践初心
2021-07-15 20: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5日宿迁讯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提高广大党员的为民服务意识,7月10日,宿迁市泗洪县双沟镇聚焦留守儿童成长,开展“我为党徽添光彩”党员志愿服务之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关注留守儿童学习和生活状况,增强爱国主义教育,全方位呵护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20余名留守儿童在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双沟镇双北医院进行免费体检,对血常规、心电图等进行全面检查,建立留守儿童健康档案。

体检后,孩子们跟随党员志愿者走进双沟惨案纪念馆,认真聆听双沟惨案的事实经过以及罗岗会谈和双沟酒文化的历史由来。孩子们对这段红色历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实地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先烈不畏牺牲、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纷纷表示要向英雄致敬,要努力学习,建设祖国。

在党员志愿者的陪同下,孩子们还来到双沟电影院观看了红色电影《1921》,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历史,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浓厚的爱国情怀。(李楚妤 丁佳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