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红十字会领导来宿迁调研
2021-07-16 09:5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 7月15日下午,江苏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陈小兵一行,前来宿迁调研博爱家园、物资储备库以及红十字救援队建设等工作。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孙娟,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昱强等陪同调研。

陈小兵一行首先来到市红十字物资储备库,听取项目建设介绍。该库依托市物资、粮食储备库改造,建筑面积1260平方米,建成后内设仓储区、清洗消毒区、包装转运区、设备区等,将极大提升我市和周边地市红十字会备灾救灾能力。目前,物资储备库即将开工建设,预计年底交付使用。

在市湖滨新区新窑社区博爱家园项目,陈小兵实地参观后对项目提供的全方位便民服务很是满意。该项目通过组建基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设立社区红十字服务站,并建设博爱长廊、老年人日间照料、博爱广场、博爱书屋、博爱讲堂、博爱志愿服务站等活动阵地,为辖区弱势群体提供心理疏导、生活关照、医疗志愿服务、子女就学就业等系列服务。

在随后的工作汇报会上,县、区红十字会负责人首先汇报了各县区工作开展情况。夏雪梅就博爱家园、物资储备库以及红十字救援队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计划安排进行汇报。在听完汇报后,陈小兵对我市红十字会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肯定:“虽然人员比较少,但工作开展非常扎实。”

7月16日,陈小兵还将前往泗洪调研北新集社区博爱家园与洪泽湖湿地5A景区红十字救护站。

标签:博爱;陈小兵;储备库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