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特产代言丨江苏泗阳:华绿菌菇飘香 众彩热销人气高
2021-06-19 18:05:00  来源:新江苏 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凌晨,在南京农副物流中心(众彩)B区Jo3号润强菇业档口排满了拿货的批发商,这里的人气产品要属产自泗阳华绿生物的金针菇、舞茸菇及白玉菇。这些健康营养的菌菇被源源不断得端上都市人餐桌,回头客一波接一波。

商户唐惠琴展示在众彩冷库中的新鲜菌菇

“我在众彩与华绿合作快4年了,一年光金针菇销售额就达1800万左右”,众彩商户唐惠琴介绍,自己看中的就是其品牌,公司实力及丰富的品种。目前,众彩在售的品种有金针菇、蟹味菇、白玉菇等,销售范围覆盖南京市区、马鞍山、芜湖、扬州等。“我们售出的菌菇品质一直很稳定,首先保证新鲜,外表色泽饱满有亮度,根部干净白嫩,水分充足,质地紧实,好品质才能保证好销量。”

据介绍,位于泗阳的江苏华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厂化食用菌产能在2020年跃居全国四强,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在各大企业中均处于领先地位,金针菇产品更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江苏省名牌产品。该公司建立标准化工厂、实行规模化、机械化、信息化种植,有五个产品生产线,金针菇、舞茸、蟹味菇、白玉菇、海鲜菇、鹿茸菇等,金针菇的日产能达到220吨。

特色产品金针菇、舞茸、白玉菇

记者了解到,泗阳县已引建华绿等规模以上工厂化食用菌企业19家,日产能约850吨,年产能达30万吨,成为全国工厂化食用菌集聚度最高的地区之一,金针菇、白玉菇等已成为全国工厂化食用菌的单打冠军,直接撬动当地经济迅速增长,成为带动农民增收的“致富伞”。记者 芦艳 王心婷

联系人:唐惠琴

联系方式:15298379366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