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回收材料打造的环保运动场亮相南外仙林分校宿迁学校
2021-06-06 22:4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6日宿迁讯 (记者华诚通讯员王莎) 6月4日,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南外仙林分校宿迁学校的孩子们迎来盼望已久的开心日子,用回收材料做成的新型环保运动场终 于可以用了,他们用一场激烈的点球大战进行了庆贺。这是平台、品牌和消费者共同努力下,把环保融入日常生活,让爱心得以循环的一次创新,也是宝洁美尚事业部与京东物流战略合作的标志性成果。

据了解,2017年起,京东物流携手供应链上下游伙伴发起“青流计划”,2020年“青流计划”入选世界经济论坛“灯塔计划”,作为全球可持续发展的经典案例向世界推广。宝洁公司和京东物流长共同实践,开创了国内首款简约包装纸箱,第一款洗发水电商原发包装和第一款绿色循环箱。

2020年,宝洁美尚事业部加入“青流计划”,双方在广州和上海两地率先开启试点。通过京东物流体系,回收消费者家中的废弃塑料瓶,再通过宝洁公司的资源回收网络,进行二次利用,开发出多元化环保跨界产品,让废旧包装通过巧妙创意和技术创新继续服务大众,引领绿色可持续发展,参与家庭达到两万多家。从而诞生了眼前让人耳面一新的环保运动场。

江苏南外仙林分校宿迁学校党委书记兼副校长张爱民对该活动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这不仅为学校带来了一个用回收材料打造的新型环保运动场,也是校方全面开展环保科普教育的契机,引导同学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兼具了实用和教育的双重意义。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