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千车万人游泗阳 展文旅特色 显文旅魅力
2021-05-04 13:31:00  来源:速新闻  
1
听新闻

5月1日,“水韵江苏 醉美泗阳”千车万人游泗阳暨泗阳文旅宣传片央视上线启动仪式在宿迁市泗阳成子湖旅游度假区举办。当天下午,来自南京的500余名游客如约而至,游览泗阳大地,感受泗阳的风土人情。

在泗阳成子湖旅游度假区,游客们沿湖游览,一边拍照一边赞叹成子湖畔的秀丽风光,走到湖边草坪,他们支起帐篷悠闲地聊着天,孩子们则吹着泡泡尽情地奔跑,享受惬意的亲子时光。在泛溪问水景区,游客们或拍照打卡网红圣地,或泛舟湖上感受大湖风光。除此以外,度假区内还开设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色展览,让游客们在观赏之余,一起重温光辉岁月。

南京游客魏冬华开心地表示,在这里可以领略湖畔之美,当然也少不了田园之乐。在卧龙山庄,游客们采摘瓜果,品尝香甜的草莓,美味的草鸡蛋和鹅蛋,纯正绿色的农副产品赢得游客赞赏不已。

据悉,此次千车万人游泗阳活动,不仅展示了泗阳文旅特色、彰显了泗阳文旅魅力,同时也提升了泗阳文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希望更多的省内外游客关注泗阳,走进泗阳,爱上泗阳。(记者 余义磊)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