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水韵江苏 醉美泗阳”千车万人游泗阳成功举办
2021-05-01 17: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日宿迁讯 5月1日,“水韵江苏 醉美泗阳”千车万人游泗阳暨泗阳文旅宣传片央视上线启动仪式在泗阳成子湖旅游度假区成功举办。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泗阳县委书记 徐勤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王卫安,成子湖旅游度假区、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县旅游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省内外新闻媒体与来自南京的500余名游客一同参与了此次活动。现场发布了泗阳文旅央视宣传片和泗阳县主题旅游精品线路。

省内外的游客,走进成子湖度假区,感受大湖风光、亲近大自然,享受田园乐趣;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特色图片展,一起重温光辉岁月,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走进卧龙山庄,参与了采摘瓜果的乐趣,最后来到了全球唯一的中国杨树博物馆,感受杨树文化的魅力,游客们纷纷点赞、打卡,积极参与“#醉美泗阳”抖音大赛的活动,度过五一欢乐假期。

泗阳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素有“泗水古国、美酒之都、杨树之乡”之美誉。近年来,泗阳县上下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始终紧盯“江苏生态大公园”和“运河之畔最美县”目标,扎实推进文旅事业提档升级,大力实施文化事业发展、乡村旅游培育、特色小镇创建等重点工程,着力打造美得有形态、美得有韵味、美得有温度、美得有质感的“醉美泗阳”。在文化发展上,连续四届蝉联省文化先进县,率先获评苏北唯一“书香之县”和省首批书香城市建设先进县;在旅游业发展上,相继创成国家3A级以上旅游景区6家、其中4A景区1家,省级旅游度假区和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区各1家,省三星级以上乡村旅游点13家、全市最多。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正成为泗阳文旅事业发展的显著特色。闲暇时分,徜徉在这闻名遐迩的“泗水古都、美酒之都、林海绿都”,游平原林海、览大湖风光,观历史人文、品醉美泗阳,已成为广大游客拥抱自然、放松身心的最佳选择。

泗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裴绪如指出,五一期间,举办此次千车万人游泗阳活动,发布泗阳文旅央视宣传片和主题旅游精品线路,就是旨在充分展示泗阳文旅特色、彰显泗阳文旅魅力,全面提升泗阳文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希望更多的省内外游客,来泗阳感受旅游美景,品尝泗阳特色美食,将进一步打响“醉美泗阳”的旅游品牌,吸引更多的游客关注泗阳,走进泗阳,爱上泗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