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主动对接精细服务 泗阳县供电公司做好中国月季展览会保电任务
2021-04-30 11: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悦 谢静  
1
听新闻

4月28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月季展览会开幕式在泗阳县来安月季小镇落幕,泗阳县供电公司积极行动,周密部署,圆满完成开幕式保电任务。

据悉,淮泗地区是中国古老月季三大发祥地之一,近年来,泗阳县花卉产业初具规模,日益成为全县现代化农业发展的一大亮点。随着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实施,泗阳县供电公司紧密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目标,主动对接农村产业发展用电需求,细化措施、优化服务,持续提高电力保障工作水平。

为保障月季展览会开幕式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该公司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成立了以领导为组长的电力保障工作组,提前对来安变以及5条供配电线路进行特巡和隐患消缺。同时,详细编制了开幕式保电方案,建立了责任明确、方案细致、落实到人的保电工作体系。本次开幕式保电,该公司累计投入保电人员34人、安装电缆分支箱2台、敷设200余米低压电缆、1辆应急发电车用于现场保障,确保电力保障万无一失。

据了解,本次月季展览会将持续30天,泗阳县供电公司各部门将全力以赴,做好后续各项保电工作,为展览会保驾护航。(孙悦 谢静)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