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部署2021年电力发展重点任务
2021-04-30 09:1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4月29日上午,全市电力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曹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年,全市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加强电力基础设施建设,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安全供电和优质服务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

就贯彻落实好今年电力发展重点任务,曹秀明强调,全市电力战线的同志要全面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电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协同配合,强化政企联动,强化服务帮办,强化组织保障,合力解决电力发展难点问题,争创全省一流用电营商环境标杆,为宿迁加快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奋力谱写新时代“春到上塘”的传奇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会议表彰了2020年支持电力发展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就落实《宿迁市营造全省一流用电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计划》提出要求。(记者 侯苏雨 通讯员 张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