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中国·泗阳第十一届中国月季展览会开幕
2021-04-28 17:5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醉美泗阳春好处, 月季花海梦田园。4月28日上午,“2021中国·泗阳第十一届中国月季展览会”在泗阳县来安街道月季小镇开幕。

此次盛会以“月季花海梦田园”为主题,16个城市主题展园集体亮相。来自全国各地的月季大师和各界朋友齐聚泗阳,共赏月季,共谋发展。

淮泗地区是中国古老月季三大发祥地之一,近年来,泗阳大力发展设施花木产业,目前已拥有初具规模花卉企业20余家,月季种植超过100万株,品种2000余种,形成田园边城月季小镇、成子湖玫瑰之蕊、桃果公园、小史集东篱花田、百年梨园、王集牡丹园等各具特色的花海景观。“十四五”期间,规划依托现有设施花木景观资源,配以农旅、研学、亲子体验、民宿、文旅地产等,打造集中连片的“绚烂花海”梦幻之旅,形成20亿级的特色产业。

借第十一届中国月季展览会的东风,泗阳实施了月季特色景观提升工程。新建了月季主题公园、高档温室展厅、月季文化史馆、月季种质资源圃等,为泗阳增添了浓浓的“月季元素”,为人们带来了休闲的好去处,为乡村振兴铺设了致富路。

开幕仪式上, 泗阳县月季产业科技创新联合体正式揭牌成立。(记者 余义磊)

标签:月季;月季展览会;田园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