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政协围绕促进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开展专题协商
2021-04-14 15:2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提升宿迁市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水平,助力宿迁市“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4月13日下午,市政协围绕促进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开展专题协商。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华志明参加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会前,华志明一行先后来到五得利集团宿迁面粉有限公司、江苏益和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江苏益客食品有限公司宿迁总部等地,详细了解宿迁市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现状,并就当前农产品加工业存在的突出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会上,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市农业农村局及部分企业负责人与市政协委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华志明指出,提升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水平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举措,是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任务,也是宿迁市推进“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的重要工作。

华志明说,近年来宿迁市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成效显著,但放眼长远,提升宿迁市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水平依然任重道远。要注重政策引领,针对总体规模不大、精深加工不足、科技含量不高等问题进行深入调研,精准施策破解发展瓶颈;要加强改革创新,围绕该课题进行系统思考谋划,将其纳入“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的重要内容;要加快转型升级,以信息化、集约化发展促进农产品加工业提档升级;要打造特色品牌,立足自身优势,借助招商引资的外力,汇聚来自各方的智力,集中力量彰显品牌价值,共同做好提升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水平这篇文章。(马凌峰 冯双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