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阳光强势回归,宿迁最高气温重回20℃+!
2021-04-08 17:2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昨天阴沉了一天,今天(4月8日)不少宿迁的小伙伴清晨起床打开窗,发现阳光美美哒!那接下来的天气如何,一起来看看吧!

记者从宿迁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昨天宿迁天空云系增多,最高气温小幅回落至17℃,不过这只是晴好天气的“小插曲”。预计未来两天,宿迁以晴或多云的好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在20℃左右。周末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雨,并可能出现6到7级阵风。

如今的户外满眼都是浓郁的绿意。加上好天气助力,阳光和煦,微风拂面,是最舒服的春天模样。

因为目前正值柳树飞絮期,在晴天日照充足的情况下,飞絮增多,导致鼻炎等过敏性疾病的多发。容易过敏的小伙伴,出门一定记得佩戴好口罩、眼镜和帽子!此外,周末会有雨水“光临”,请大家抓紧晾晒!

天气预报

8日,多云到晴,东南风2到3级转东到东北风3到4级,气温8℃~20℃;

9日,晴到多云,东南风3到4级,气温5℃~20℃;

10日,多云,东南风4级阵风5到6级,气温9℃~21℃。(记者 王艳珅)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