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启动“春雷行动” 严打“两客一危”非法营运行为
2021-04-08 16:2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为严防非法营运行为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日前,宿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启动“春雷行动”,计划通过50天的集中整治,严厉打击“两客一危”非法营运行为,确保群众安全有序出行。

据了解,该支队强化对非法营运行为的智能研判和打击,运用非法营运智能化整治系统,梳理3月1日至3月30日期间频繁进出宿迁的本省籍7座以上和外省籍10座以上车辆情况,分发给各县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部门研判核查,对发现的非法营运行为实施精准打击。同时,该支队探索建立危险货物道路运输领域非法营运行为研判机制,积极协调公安交警、应急管理等部门完善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车辆动态化监管体系,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重点查处托运人委托无相关资质的企业从事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危险货物装货人未按规定落实“五必查”要求等违法行为。

下一步,该支队将进一步明确各部门职责,持续开展“春雷行动”,严厉打击“两客一危”非法营运行为,并将联合执法与日常检查相结合,强化“点线面”查控打击,切实维护道路运输市场良好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王坚)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