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色大片上线!彭雪枫纪念馆内拂晓剧场可免费观影
2021-04-06 17:39:00  来源:速新闻  
1
听新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发挥党史教育基地作用,记者从宿迁市雪枫公园管理处获悉,自2021年4月3日起,彭雪枫纪念馆内拂晓剧场每日滚动播放党史教育影片,市民可免费观影。

服务对象:广大市民、各企事业单位等团体(剧场内限180人)。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周一闭馆,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相关影片:《彭雪枫纵横江淮》《建党伟业》《建国大业》《开国大典》《不能忘却的长征》等。

据工作人员祁奉娇介绍,后期,影片还将不定期更新。在此,速新闻温馨提醒,观看人员须在剧场入口处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观影期间全程佩戴好口罩,文明观影。各企事业单位等团体需提前24小时进行电话预约。咨询电话:0527-84246862

(记者杨芹)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