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人 “不一般的女司机·零违法挑战赛” 全省招募
2021-03-03 10: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杨芹 通讯员 周伟)3月1日下午,记者从宿迁市交警部门获悉,由江苏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联合相关部门推出的零违法挑战赛正式上线。在此,宿迁交警呼吁,广大女性驾驶人积极参与,尽显城市文明。

据了解,“不一般的女司机·零违法挑战赛”从3月1日启动,到3月15日结束。每一位报名成功的女性驾驶人,如果在活动期间没有行车违法记录,均可参与抽奖,并有机会获得一份礼品。值得注意的是:报名车辆必须是江苏号牌私家车,车主与报名女驾驶人为同一人。

此外,在此次活动中,还将举行“我为城市出战”实地挑战赛,是零违法挑战的实地测评版本。3月8日上午,在南京、苏州、盐城、泰州、宿迁五地同步开展2021安全驾驶挑战女性驾驶人专场。报名并成功入选的5位“城市代言人”,将于3月8日上午,在指定的驾考路线进行零违法挑战,挑战过程由观察员全程跟车打分。据悉,每位实地挑战的女司机都将获得城市代言礼。

文明出行是一种习惯,城市的荣耀有你的一份功劳,有兴趣的女性驾驶人来扫左边的二维码参加吧!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