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总投资335.7亿元!沭阳县23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2021-02-27 10: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7日宿迁讯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26日上午,宿迁市举行全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沭阳县23个重大产业项目在分会场同步集中开工,总投资335.7亿元。

2020年,沭阳县深入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年”活动,全力招引产业链项目、重特大项目和外资项目,招商引资亮点纷呈,呈现了“危”中寻“机”逆势奋进的良好态势。全年共签约亿元以上项目95个,协议总投资666.94亿元,完成投资总额、超10亿元开工、竣工项目数、新开工项目进展得分等指标领跑全市。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有23个,总投资335.7亿元,超10亿元项目14个,50亿元以上项目2个。其中,先进制造业项目单体投资规模平均为17.2亿元,涉及智能装备、绿色家纺、新材料等产业。

“我们将以本次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帮办服务力度,以工业化的强大引擎引领‘四化’同步发展。”沭阳县委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卞建军表示。(倪亚琼 樊星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