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沭阳支行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增强信贷服务能力
2021-02-27 08: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7日宿迁讯 一直以来,工行宿迁沭阳支行坚守金融服务本源,以市场为导向,全力支持区域实体经济发展。截至2020年末,该行公司贷款余额比年初增加5.43亿元,法人贷款余额比年初增加2.02亿元,小微企业贷款余额比年初增加3.41亿元。

该行积极做好重点项目金融服务,先后落实了沭阳县某公司2亿元贷款期限调整、某公司0.75亿元营运期贷款、某公司6.35亿元营运期贷款以及某公司棚改4.8亿元营运期贷款等项目,同时做好其他项目的贷款服务工作,有效支持地方项目建设。

为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该行积极对接先进制造业、新入园企业,加大对经开区纳税百强企业、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以及重大技改项目的支持力度。按照“不唯所有制、不唯大小、不唯行业、只唯优劣”的原则,支持各领域优质小微企业的发展,年末实现普惠贷款增长2.01亿元。在去年年初疫情期间,该行克服种种困难,在上级行的支持下,仅用1.5个工作日完成了对全市第一家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发放信用贷款200万元,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该行加快金融创新,加大对普惠线上金融产品的支持力度,去年末线上普惠贷款增长2.39亿元,实现线上供应链业务新增投放1000万元,综合服务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张天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