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长期停放的“僵尸车”及时被移走
2021-02-27 10: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2月23日,宿迁网以《宿豫一修理店利用“僵尸车”占据门前停车位》为题,报道了位于宿豫区珠江路的一家汽车修理店,门前停车位上长期停放“僵尸车”,既影响城市形象,又占用公共资源。市民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采取措施,尽快移除这辆“僵尸车”。

23日上午,记者将此情况反馈给宿豫区城管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尽快安排执法队员前往现场核查,如发现情况属实,会将此“僵尸车”移走。

“僵尸车”已移走

24日下午,宿豫区城管局执法队员赶到这家汽车修理店,发现门前确实停放了一辆遮盖着车衣的四轮车。经附近群众证实,该车确系长期停放在此。执法队员向店主张先生发放了《致市区机动车车主的一封信》,告知市区开展报废车辆清理整治工作情况。特别是对长期占用公共停车场、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和住宅小区公共空间的闲置车辆,车主不自行移除的,城市管理部门和公安交警部门将强制拖移,集中存放,相关费用由车主本人承担,符合报废条件的将予以强制报废。

经宣传教育,张先生答应尽快将门前“僵尸车”移走。2月25日上午,投诉人吴先生告诉记者,汽车修理店门前长期停放的“僵尸车”已被移走。

宿豫区城管局工作人员介绍,市民如发现街头“僵尸车”,可拨打电话84468805进行投诉,他们接到举报后会及时进行查处。此外,如在市区发现“僵尸车”,市民还可拨打以下电话进行投诉:宿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96122,交警一大队:84352713,交警二大队:84352584,交警三大队:82168262,交警五大队:84352599。(记者 孙军贤)

标签:僵尸;僵尸车;停放;宿豫区;宿迁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