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名抢劫伤人在逃嫌疑人 途经宿迁落入“天罗地网”
2021-02-24 10: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2月21日下午,一场“天罗地网”式抓捕行动在宿迁辖区新扬高速上演,两名在湖北鄂州抢劫伤人在逃嫌疑人途经宿迁。宿迁警方接到协查布控指令后,精准研判,迅速出击,于当天下午15时许,在新扬高速骆马湖服务区成功抓获在逃嫌疑人。

2月21日下午14时许,宿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接到上级协查布控指令,抢劫伤人在逃嫌疑人驾驶一辆红色奥迪轿车可能借道宿迁潜逃山东。接到指令后,宿迁交警支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轨迹研判组和围堵拦截组,细致部署开展视频巡查、轨迹研判及围堵拦截工作。经研判发现嫌疑人驾驶车辆相继在新扬高速宿迁往新沂方向两处出现轨迹后,立即部署围堵拦截组前往新扬高速宿迁往新沂方向三处布卡设防,同时指令骆马湖服务区警务站警力压缩通行区域,逐步压缩嫌疑车辆通行空间,防止嫌疑人弃车逃逸。

下午14时50分,在轨迹研判组精确指挥下,围堵拦截组警力在新扬高速骆马湖服务区警务站附近发现嫌疑车辆,并现场抓获嫌疑人冯某及同车人员万某。据嫌疑人冯某交代,其翻墙进入湖北鄂州市某家公司,将看守保安打伤后抢走其随身现金和手机,并强行开走一辆红色奥迪轿车。本想前往山东躲藏,却没想到半路落了网。目前,2名嫌疑人已移交湖北警方。

近年来,按照宿迁市公安局智慧型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部署,宿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深入推进治安防控体系“交通智能防控圈”建设应用,在关键部位、交通要道新建了一批智能感知前端设备,织密四道“防控圈”、四条“防控线”、一张“智能防控网”,助推城市防控网络升级迭代,确保“车过留痕、人过留影”,让违法犯罪分子藏不住、逃不掉。 (记者 杨芹 通讯员 周伟)

标签:嫌疑人;宿迁;抢劫;在逃;围堵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