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人 和冰冻说拜拜,本周你想要的好天气都安排上了
2021-01-12 10:2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上周的一波严寒,是不是让小伙伴们领略到了冬天的“魅力”了呢?零下十几度的天气里,太阳就像一个冰箱里的灯泡,明明看到太阳公公对我笑了又笑,奈何身体冻得直打寒颤。

本周终于可以和冰冻小小地告别一下了,你想要的暖阳天我都有哦!

最近两天摆脱了寒潮后,宿迁的温度走上了缓慢的回升路。今晨市区最低温度-5℃,有冰冻,今日最高气温5℃。本周接下来几天将继续晴好天气,太阳公公本周对你的微笑终于是带暖意了哦。由于气温回升缓慢,早晚气温仍然偏低,明后两天最低温-5℃左右,防寒保暖工作还是不容忽视哟。

好天气贵在坚持,13号最高温有望重回两位数,激不激动呢?

未来三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周一:西南风4到5级阵风6级,今晨最低气温-5℃,有冰冻,今天最高气温5℃;

周二:晴到多云,西南风4级阵风5到6级,气温-5℃到9℃,有冰冻;

周三:晴到多云,西南风2到3级,气温1℃到12℃。

最后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注意防寒,本周昼夜温差大,易诱发感冒,大家还是要穿好厚衣服,防止生病哦。(记者 顾园园 杨群 见习记者 吕家辉)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