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新驱动 科技赋能 宿迁学院与宿迁经开区“约定”战略合作
2021-01-08 15: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8日宿迁讯 1月7日下午,宿迁学院与宿迁经开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宿迁学院党委书记徐德,宿迁市委常委、宿迁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昊出席会议并致辞,宿迁学院校长刘志远与宿迁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德鹏签订协议。

宿迁学院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坚持“创新驱动、校地联动、优势互补、共促发展”的理念,以校区联动打造全面合作平台,以双向流动打造人才交流平台,以优势互动打造产学研融合平台,不断开创校区战略合作新局面。同时,宿迁学院将以“智囊团”“店小二”的姿态,搭好人才的“台”、下好科研的“棋”、念好服务的“经”,为宿迁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宿迁学院智慧和力量。

宿迁经开区将进一步与宿迁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借助宿迁学院在人才资源、信息资源、创新资源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打开合作空间,推动全区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互通互联、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签约仪式前,徐德和刘志远带领宿迁学院代表团实地参观了天合光能、蒙牛乳业、中科君达、南工大宿迁研究院、宿迁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

校领导顾晓虎、丁红燕、施正荣、潘志明、季赛、刘立新、李震、孙以泽以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活动,宿迁经开区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活动。(曹志成)

标签:学院;战略合作;学院党委书记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