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亿元奖励!苏宿工业园区荣获十一连冠!
2021-01-08 10:2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2020年12月31日,江苏省南北共建园区2019年度评估结果公布,宿迁6家园区上榜,占榜单半壁江山!

其中,苏州宿迁合作共建的苏宿工业园区继续蝉联第一名!成功实现“十一连冠”,获得1亿元奖励,在全省继续领跑。苏州与宿迁合作共建的5家县级园区,同样全部进入前十排名。

南北共建园区是省委、省政府落实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重要载体。省委、省政府多次作出重要部署,2019年出台专门文件,启动南北共建园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赋予苏州宿迁两市继续为全省南北共建探索新路的光荣使命。

南北共建工作全省领跑

• 自2010年省苏北办组织全省共建园区考评以来,宿迁连续11年都取得较好的成绩,各个园区都有不同层次的进步。

• 2013年在全省36个共建园区考评中,宿迁有4个园区进入全省前10名。

• 2014年在全省39个共建园区考评中有5个园区进入前10名。

• 2015—2020年,宿迁6个共建园区在全省45个共建园区考评中全部进入全省前10名,苏宿工业园区已连续11年蝉联第一。

截至目前

宿迁累积承接来自苏州市的各类投资项目926个,实际引资金额686.3亿元,带动就业近20万人!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