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调研泗洪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2020-11-04 10:3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侯苏雨 赵淑柳 实习生 马凌峰)11月3日上午,宿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光华深入泗洪县,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光华先后来到瑶沟乡桂湾社区、石集乡汴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泗洪县文化艺术中心、青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功夫动漫(江苏)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泗洪县人情减负、乡镇影院建设、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运行和文化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瑶沟乡桂湾社区,光华详细了解了瑶沟乡的“四体五单”人情减负工作法和“人情新风先锋”礼遇制度等。她强调,要进一步扩大人情新风“宿九条”宣传范围,丰富宣传形式,将各项制度再细化、再落地,确保符合基层实际,符合群众期盼。

在青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光华参观了志愿者驿站、“我家学堂”、泗洪县人情减负指挥调度中心等地,了解了实践所工作开展情况。在志愿者驿站,光华慰问了志愿者们并对他们的无私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志愿服务是文明实践的主要方式,要继续扩大志愿服务队伍、拓展志愿服务项目,打造“群众身边不走”的志愿服务队。要主动搜集群众意愿,完善需求库,搭建志愿服务对接平台,切实把文明实践活动融入群众日常生活。

在功夫动漫(江苏)有限公司,光华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情况,特别是该公司投资打造的《环保特攻队》动画连续剧。光华对动画连续剧里打造的“泗洪元素”赞不绝口,鼓励该公司要不断创新,坚持多种业态综合发展,在带动发展泗洪文化产业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城市影响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