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在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企业增至8户
2020-07-06 10:5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近日,从江苏股权交易中心传来好消息,泗洪县平增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金銮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成功在江苏股权交易中心价值板挂牌上市。

这两家企业在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不仅提高了企业知名度,为企业发展带来新的契机,也是泗洪县深入推进“521”工程,强化企业培育的重要成果。

2019年3月,泗洪县江苏苏北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成功挂牌,成为全县首家在全国中小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企业,2019年11月,泗洪县江苏斯迪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A股成功上市。

今年以来,泗洪县工信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业经济突破”战略目标,持续做好企业培育,深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帮助更多企业走上资本市场的舞台。截至目前,该县已实现主板上市企业1户、新三板上市企业1户、江苏股权交易中心价值板挂牌上市企业8户。(张倩 王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