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2020-05-22 10:0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根据今年政党协商计划安排,5月21日上午,宿迁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有关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陆野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各位党外代表人士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冯岩强调,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共同参与。各位党外代表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要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做廉洁从政的践行者和教育者,既要抓班子、带队伍,又要建制度、立规矩,自觉强化权力监督,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要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发挥党外代表人士的优势作用,把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要求,拓宽民主监督渠道,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纪雅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