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第二届“十佳新锐宿商”“十佳商会”授牌仪式举行
2020-05-18 10:3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田庆伍) 5月17日上午,宿迁市举行第二届“十佳新锐宿商”“十佳商会”授牌仪式暨第二十六期“宿商讲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出席授牌仪式,并为“十佳新锐宿商”授牌。

授牌仪式上,王昊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十佳新锐宿商”“十佳商会”和“爱心商会”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特别是去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许多新成绩,地区生产总值迈上3000亿元台阶、跻身全国80强,荣获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设区市第一等次,营商环境评价考核位列全省第三,城市信用排名进入全国前十。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市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全力以赴抓项目、增投入,优服务、稳运行,经济运行总体处于可控区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企业、各级商会的不懈努力和鼎力支持,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各级商会和广大企业在保供应、稳物价、稳就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突出贡献。

王昊指出,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受新冠肺炎全球蔓延的冲击和影响,我们面临的发展形势更加复杂、面对的压力挑战前所未有,更加迫切地需要广大企业、各级商会组织,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贡献更大的力量。

王昊希望,广大企业和各级商会组织要当好推动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广大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坚守主业,主动扛起推动发展的职责和使命;各级商会既要做好联系企业和政府的桥梁,也要做好服务企业发展的纽带,努力把“宿商”品牌叫得更响。要当好宣传宿迁的“播音员”。积极传递正能量、传播好声音、传送好画面,通过穿针引线、牵线搭桥,推动宿迁进入更多客商视野、进入更多企业发展规划。要当好弘扬社会良善的“践行者”。主动融入社会、回报社会,切实扛起社会担当、引领社会风气、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树立起企业和商会的良好形象。

王昊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当好“服务员”,积极营造更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更加公平规范的法治环境、更加亲商安商的社会环境,努力为企业和商会发展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更加广阔的平台。

授牌仪式结束后,举行了第二十六期“宿商讲坛”返乡创业事迹分享会,潘裴、吴龙涛、李润凡等7位企业家现场分享了自己的返乡创业事迹。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副市长曹秀明出席授牌仪式,并分别为“十佳商会”和“爱心商会”授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瑞华主持授牌仪式。

【十佳新锐宿商】

金 闯 江苏斯迪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彭伟平 江苏奇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润凡 江苏润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孙 强 沭阳县亚森同汇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余林泽 江苏荣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李亚娟 江苏百年苏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施立平 江苏益和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马 雷 宿迁三石集团总裁

龚 伟 江苏华梁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 坤 宿迁昆仑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

【十佳商会】

上海市宿迁商会

北京宿迁企业商会

淮安市宿迁商会

宿迁市福建商会

宿迁市现代物流协会

沭阳县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泗阳县温州商会

泗洪县餐饮行业商会

宿豫区曹集乡商会

宿迁市宿城区耿车镇电商商会

【爱心商会】

北京宿迁企业商会

南京宿迁商会

浙江宿迁商会

海南省宿迁商会

深圳市江苏宿迁商会

宿迁市福建商会

宿迁市智能街具产业协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