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2019-10-30 10:2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云龙 见习记者 卞京) 10月28日至29日,宿迁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叶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市法院关于全面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情况的报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情况的报告,并就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开展评议,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体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农产品品牌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书面),关于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江苏省养老服务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宿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议案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人员届中述职报告,并作满意度测评。

  会议表决通过了《宿迁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稿)》《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推进全市农村公共空间治理工作的决定(草案)》和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强、赵丽丽、何通、徐德,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苏耀西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陆野,副市长曹秀明、薛启书,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金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良平,市监察委员会、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