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这个“老赖”躲债玩失踪 微信聊天引其现身
2019-10-29 12:3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借钱不还玩失踪,要不是用女孩微信交友还找不到你,这次看你还往哪里跑!”10月28日中午,在宿豫商贸城小吃一条街某饭店,几个人将一名中年男子团团围住,随后被宿豫区人民法院法警带走。原来家住宿豫区大兴镇的吴某,借朋友张先生10万元钱一直不还,张先生起诉后吴某为躲债玩失踪,张先生让侄女与其微信聊天,最终让其现身。

  张先生介绍,他与吴某认识时间并不长,在一次聚会中经朋友介绍认识。吴某随后与张先生经常联系,告知他在做工地生意,并经常请客。在双方熟悉后,有一次吴某提出因工地资金周转困难,请他帮忙临时借10万元钱。张先生当即爽快答应,认为帮朋友不会出什么事。然而几个月过去了,吴某一直不提还钱之事,当他向吴某索要时,对方也是一拖再拖。迫于无奈,张先生最终提起诉讼,后又提请强制执行。然而吴某并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与资金,就连他本人为躲债也玩起了失踪。

  张先生四处寻找,也没有发现吴某踪影。为了尽快找到吴某,张先生想起吴某平时喜欢洗桑拿,贪图女色,于是心生一计,让侄女加吴某微信,谎称丈夫在外打工,平时空虚寂寞,想找到成熟男人做朋友。吴某果然中招,微信聊天很投缘,而后的视频聊天也让他打消了顾虑。相识仅仅两天,吴某便约女孩出来吃饭。女孩让其告知饭店名称,等中午过去。殊不知女孩接到就餐地址后,张先生立即与法院民警取得联系,随后和朋友赶到饭店,将吴某抓个正着。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