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乡贤道德讲堂进校园首场报告会走进宿迁学院
2019-09-19 15:26:00  
1
听新闻

  为大力弘扬宿迁乡贤精神,引导社会各界特别是青年学子崇德崇贤、见贤思齐,9月18日下午,宿迁乡贤道德讲堂进校园首场报告会在宿迁学院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华志明出席活动并讲话。

  报告会上,宿迁乡贤王爱东、高闻翼、张矾作事迹报告,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话语讲述了感人肺腑的事迹,彰显了“爱国爱乡、崇德崇学、立业立功”的宿迁乡贤精神。全市乡贤工作开展以来,在乡贤精神的感召下,广大乡贤把热爱家乡作为价值追求,以奉献家乡作为自觉行动,促进经济发展、参与社会治理、引领道德风尚、倡导绿色生活,为“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乡贤先进典型。

  华志明指出,此次活动既是乡贤先进事迹的报告会,也是市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现场教学活动,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三位乡贤为榜样,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有违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推进“有为、智慧、活力”政协建设,为“坚持四化同步绿色跨越”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宿迁网记者 高媛媛 通讯员 陈泽润)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