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选手在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上斩获9金11银5铜
2019-09-18 09:1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在刚刚落幕的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上,宿迁市派出25名残疾人运动健儿代表江苏省参赛,共获得9金11银5铜,聋人女足全国第五的好成绩。

  5月的第一阶段比赛中,轮椅击剑、举重、自行车等赛事先行举办,胡道亮、荣静、杨井浪等23名运动员参战,一路披荆斩棘,终获8金9银4铜。我市组队的五人制聋人女足队持续发力,夺得全国第五。

  8月,来自泗洪县的“美人鱼公主”李桂芝以31.25秒的成绩勇夺女子S11级50米自游泳金牌。随后,李桂芝又相继在4*100米混合泳接力、4*1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上纷获银牌,在100米自由游项目上再得一铜,S11级100米仰泳、蝶泳、400米自由泳比赛中分别获2个第四、1个第五。(来源宿迁网)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