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爱军会见香港新华集团执行董事、总裁蔡隽思一行
2019-06-18 09:16: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魏欢庆 柏志勇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魏欢庆 柏志勇) 6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爱军在星辰国际酒店会见了香港新华集团执行董事、总裁蔡隽思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爱军对蔡隽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香港新华集团把宿迁作为重要的布局点给予高度赞赏。他说,建市23年来,宿迁地区生产总值和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双双跻身全国百强,成为长三角地区发展速度最快、综合实力提升最明显的地级市之一。特别是近年来,宿迁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六增六强”重点工作,产业发展态势强劲、生态保护成效明显、交通条件逐步改善、社会治理水平不断提升,日益成为一座生态优良、宜居宜业的城市。

  张爱军表示,宿迁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打造“2345”改革品牌,加快建设全省营商环境最优城市。继续发扬帮办服务的优良传统,和企业加强沟通协作,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推动项目早日开花结果。

  蔡隽思表示,宿迁是长三角地区重要的节点城市,随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宿迁的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香港新华集团将抢抓发展机遇,用心把项目做好,希望市委、市政府给予更多、更大支持,通过双方密切协作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达效。

  会见结束后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香港新华集团将在现代农业、先进制造业、教育方面和我市开展深入合作。

  市领导李荣锦、曹秀明参加相关活动。

标签:香港新华集团;人大常委会主任;;2345
责编:王宛璐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