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县通报4起党员违纪典型案例
2019-04-25 13:3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泗洪县瑶沟乡周塘村计生专干王海红虚报冒领农业土地补贴问题

  2013年至2015年,王海红在任周塘村计生专干期间,利用职务之便,通过虚报自己农业土地亩数的方式,冒领补贴1283元,用于个人开支。2018年9月,王海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泗洪县孙园镇畜牧兽医站原站长刘增利违规占用公共资产问题

  2014年6月至2016年6月,时任孙园镇畜牧兽医站站长刘增利将自家经营的兽药经营部搬至属于孙园镇畜牧兽医站的2间门面房内,且未支付租金。2016年6月以后,刘增利才以“一年一合同”的方式正式租用畜牧兽医站门面房,开始支付租金。2018年9月,刘增利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泗洪县残联工作人员王迪记违反财经纪律问题

  2016年6月至2017年,王迪记在负责残联财务工作期间,因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将县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所工作人员应缴纳的养老保险保管在自己手中,并用其垫付其他费用。2018年7月,王迪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泗洪县重岗街道袁集居委会原党支部书记谢勇违规发放工资报酬问题

  2014年8月至2016年12月,时任袁集居委会支部书记谢勇安排袁集居委会多名保洁员在龙翔山庄小区从事保洁工作,从村账上按每人每月300元的标准额外发放工资作为补助,共计7.68万元。2018年9月,谢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来源:泗洪县纪委监委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