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委书记张爱军调研市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9-01-03 10:4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魏欢庆 柏志勇)1月2日是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爱军实地调研了市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按照“项目增速强发展”部署要求,以“项目建设突破年”活动为抓手,强化“项目为王”理念,扎实抓好项目建设工作,以项目建设新突破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新发展。

  张爱军首先来到市综合客运枢纽项目建设现场。虽然已是寒冬时节,但是项目现场却热火朝天,轰鸣的机械,耸立的塔吊,忙碌的工人,一片大干快上的建设场景。张爱军和项目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以及施工现场的管理情况。他指出,市综合客运枢纽项目是宿迁市政建设的一号工程,对宿迁交通条件的改善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推动作用十分明显。要紧紧围绕2019年底竣工通车的目标,从年初开始就把工作抓紧抓实,统筹调度好施工单位,科学合理安排施工顺序,利用晴好天气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真正把工程建设成为优质工程,交出一份让全市人民最满意的成绩单。当前,是宿迁一年里最冷的时节,他还叮嘱施工单位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好施工人员的生活。

  随后,张爱军又来到位于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雅泰科技产业园。该项目2016年落户经开区,总投资15亿元,主要生产铝塑复合板、铝单板等产品,去年10月开始试生产。张爱军穿行园区,和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工艺、产品研发和销售情况。他表示,宿迁将继续发扬优良的帮办服务传统,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努力打造全省营商环境最优城市,为广大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调研中张爱军强调,项目是支撑宿迁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动力。新的一年,全市上下要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始终把“项目增速强发展”作为头版头条,扎实开展“项目建设突破年”活动,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要始终把重大项目招引摆在重中之重位置,持续开展多轮“百日攻坚”活动,聚力突破大招商、奋力突破大产业,努力推动经济发展提质增效。要全力以赴推进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提升城市品质内涵。要加快建设全省营商环境最优城市,加强政策集成创新,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帮办服务水平,切实增强为企业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

  市领导李荣锦、王柏生陪同调研。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