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爱心捐物”专项扶贫活动倡议书
2018-08-06 10:1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干部职工:

  随着宿迁市脱贫攻坚战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贫困群众增加了家庭收入、改善了居住条件,在摆脱贫困、奔向小康的道路上迈出可喜的步伐。但是,在帮扶走访中,我们发现,一些贫困户无力购买基本的家具、电器,仅有的一些家具也是残破不堪。为提高精准扶贫质量,帮助更多的贫困群众进一步改善生活条件、提高生活水平,我们倡议在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爱心捐物”专项扶贫活动,希望各单位和个人能把尚可使用的闲置电器、家具捐赠出来,为贫困群众献上一份爱心。

  物旧情深,仁爱不尽。您的一个善举,对于贫困群众来说,传递的是爱心、温暖的是人心、鼓起的是信心。也许,一个人、一个单位,发挥的作用是有限的。但是,众人划桨开大船!我们相信,当更多的单位和个人伸出援手,当点点爱心汇流成河,贫困群众的脸上必将露出舒心的笑容,我们的社会必将更加和谐、美丽!专项扶贫活动开展时间为2018年8月。各单位按照自愿参与、无偿捐赠的原则参与活动,并做好本单位干部职工的组织动员工作。捐赠热线:84368484、84368636;联系人:吴良利(市扶贫办)、王凯(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坚持上下联动,各县(区)同步开展“爱心捐物”专项扶贫活动。

中共宿迁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宿迁市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8月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