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玻璃产业质量提升行动现场推进会在宿召开
2018-06-27 15: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6月26日,全国玻璃产业质量提升行动现场推进会在宿迁市召开,原国家质检总局总工程师、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刘卓慧,江苏省质监局副局长冯新南,副市长曹秀明出席活动。

  伴随着玻璃产业的科技创新、技术进步和质量提升,宿迁已形成玻璃产业集群,拥有100余家玻璃生产规模企业、两家上市公司、近万名从业人员,形成了从石英砂等原材料采掘、玻璃产品生产到玻璃制品深加工的完整产业链条,产品出口3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省内唯一一家省级玻璃制品出口基地。同时,宿迁也建成了江苏省玻璃制品质检中心等一系列配套工程,为玻璃产业的集聚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曹秀明在致辞中指出,此次行业盛会的召开,吹响了深入推进全国玻璃产业质量提升行动的号角,将对全国,特别是宿迁玻璃产业的转型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希望我市企业抓住难得的机遇,主动对标找差,多向专家请教、多向同行学习,积极推动全市质量提升行动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宿迁产业发展,特别是玻璃产业发展的质量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