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举行“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8-06-27 15: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6月26日下午,全市“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暨毒品预防教育“筑堤固坝”工程启动仪式在市区宝龙城市广场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张晓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第一副主任张轩出席启动仪式。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广大群众倡导感恩生命、自觉抵制毒品的健康生活态度。市禁毒委推动实施的《全市毒品预防教育“筑堤固坝”工程2018-2019年度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也在现场正式发布,《方案》明确了禁毒“环城堤”、校园“安全堤”、家庭“防御堤”、法治“加固堤”、文化“反渗堤”、成长“护卫堤”、毒驾“堵控堤”和禁种“防洪堤”8项任务,我市将通过这8个“筑堤固坝”工程,让更多人了解毒品危害,鼓励更多群众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

  在活动现场,张晓伟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推动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构筑全社会识毒、防毒、拒毒“堤坝”,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围绕《方案》中提出的校园“安全堤”、家庭“防御堤”等8个方面重点内容,各地、各部门要选准方向、打造亮点,还要及时总结经验。张晓伟强调,各地、各部门党员干部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筑堤固坝”、守护家园,不断巩固和扩大全市禁毒斗争成果,坚定不移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为建设“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宿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云 田廷江)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