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荷花初绽 宿迁新庄镇杉荷园游客渐多
2018-06-27 14: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虽然荷花还没有全部开放,但是来这里欣赏美景,还是别有一番景致的。”6月26日上午9时许,在宿豫区新庄镇杉荷园,徐州游客刘先生欣喜道。

  夏至后,杉荷园里荷花迎来了花期,一朵朵初生的花骨朵正静静绽放,吸引游人前来观赏。行走在夏日的杉荷园,水波渗透着绿衣裳,片片荷叶托起朵朵荷花,别样红艳。白鹭翱翔,荷花飘香。伴着杉林的绿意,和着荷塘的蛙鸣,走在荷塘中的木栈道上,闻着杉荷园的荷香,心生万般美好。除了欣赏荷花,还可以登上高台,一览杉荷园美景。也可以走进水杉林,近距离观赏白鹭等鸟类。

  “杉荷园,翠绿的荷叶层层叠叠地铺满杉荷园,各种颜色的花骨朵正随风摇摆,盛开的荷花,张开的花瓣,晶莹剔透,这真是美景如画呀!”正在拍照的宿城游客游先生告诉记者,这是第一次前来杉荷园游玩,没想到这里这么美,游客中心等配套设施也很齐全。

  记者了解到,杉荷园是宿豫区重点打造的乡村旅游景点,园内荷花面积1万多亩,品种有几百种,每年6月中下旬荷花初开,7月中旬为盛开期。(孙军贤)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