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文明20条》2.0版倡议活动进社区 让文明落户邻里之间
2018-06-11 15: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讯 这个夏天,我们参与了《宿迁文明20条》的升级,见证了《宿迁文明20条》2.0版的诞生,接下来,让我们从现在开始,积极践行这份升级了的文明……6月10日,《宿迁文明20条》2.0版倡议活动走进市区兴鸿一品小区,签下一份文明升级的倡议书就可带走一盆绿植,让文明润养在社区邻里之间。

  10日上午9点左右,在得知《宿迁文明20条》2.0版倡议活动来到自己的小区后,不少居民来到现场在倡议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市民单浩告诉记者,她曾经参与过《宿迁文明20条》2.0版填问卷活动,《宿迁文明20条》2.0版让文明宿迁折射出了新气象,她对《宿迁文明20条》2.0版十分满意。单浩在倡议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后说:“我觉得关于‘车让人,人快走’这点升级特别好,让宿迁的交通更加文明了!”

  活动中,9岁的郭妍孜在倡议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郭妍孜说:“《宿迁文明20条》2.0版中有一条是‘带好孩子不吵闹,不干扰别人’。作为孩子的我要从自身做起,在公共场合不吵闹、不影响他人。”

  家住兴鸿一品小区的市民周女士家中养了一条宠物狗,她告诉记者,在《宿迁文明20条》发布以来,她外出遛狗一直牵绳,还带上卫生纸及时清理宠物粪便。在本次升级后,周女士说:“我将会用新的文明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行为,做到少用塑料袋,购物自备环保袋等。”

  一张张倡议书记录下广大市民践行文明的决心,一盆盆领走的绿植见证着文明的进步。市民张威说:“能以这样一种形式,来为《宿迁文明20条》2.0版助力,我感到很高兴,也觉得很有意义!”(记者 王艳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