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韩国青松郡代表团来宿迁交流访问 王天琦会见韩东洙一行
2018-02-08 14: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8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宿迁市与韩国友好城市青松郡间的友好往来,2月7日,青松郡郡守韩东洙率领该郡代表团来宿,开展交流活动并考察宿迁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会见了韩东洙一行。

  青松郡位于韩国庆尚北道东南岸内陆,境内环境宜人,生态优良,是闻名韩国的休闲旅游城市。绿色农业、休闲旅游为青松郡的主导产业。青松郡与我市交往始于2001年,2005年苏北国际交流大会上,两地正式签署友好城市协议书。一直以来,两市交往频繁,彼此结下了深厚友谊,通过派遣代表团互访推动两市在经贸、教育、青少年交流、体育、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事宜。2016年、2017年我市先后选派两名人员作为韩国研修生赴青松郡开展工作。

  王天琦对韩东洙一行来我市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宿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宿迁与青松郡在经贸、体育、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富有成效的合作,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双方今后在各个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一定会取得显著成绩。

  韩东洙感谢王天琦的热情接待。他说,宿迁生态环境优美,经济社会发展速度快,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青松郡非常重视和宿迁市的友好关系,他本人也非常愿意为推动两地的友好交流与合作作出新贡献。

  青松郡议会议长李成雨,宿迁市副市长曹秀明参加会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