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召开城市治理与服务工作务虚会 王天琦出席
2017-10-25 1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5日讯 为进一步巩固城市治理与服务成果,研究谋划下一步工作理念和思路,10月21日,利用一天的时间,宿迁市专题召开城市治理与服务工作务虚会。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强调,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城市治理与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全力推进城市治理与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天会议主要是听取大家对城市治理和服务工作的思考,以及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少谈成绩,直言问题,尤其多提有关体制机制创新方面的建议。”会议伊始,简单开场白后,王天琦直奔主题,他指出,近年来,我市城市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但与新时代城市治理与服务工作的要求相比还有很大距离,为了更好地谋划明年乃至更长时期城市治理与服务工作,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城市治理与服务理念,市政府设定“城市治理与服务、城市活力的营建、城市风格的培育、城市文明的提升”四个主题,希望社会各界代表围绕主题各抒己见,提出有价值、有前瞻性、有针对性的举措,推进宿迁城市更新更好发展。

  会上,宿豫区、宿城区、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及市城管局、市文明办、市规划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纷纷发言,明确发展思路,提出相关建议。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以及京宿公司、光大公司等企业代表,也积极建言献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研究领域,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场氛围浓烈,大家互动频繁。王天琦边听边记,并不时插话讨论。最后,王天琦表示,大家围绕会议主题提出很多有价值、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市政府将分门别类进行整理汇编,并明确相关责任单位,进一步深化研究,形成工作方案,真正把这些成果吸收到政府工作当中,成为政府制度成果、政策成果、具体建设成果和管理成果。同时,希望各地、各部门举一反三、从点到面,深化研究,加大工作力度,狠抓责任落实,开创明年乃至更长时期城市治理与服务工作的全新局面。

  市领导李荣锦、武倩、王柏生,市政府秘书长章其波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