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召开城市热源点及管网建设现场推进会 王天琦出席
2017-10-20 1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0日讯 10月17日下午,宿迁市召开城市热源点及管网建设现场推进会。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在会上强调,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加强帮办服务,确保按计划时间节点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会前,王天琦一行来到宿城经济开发区热电联产项目厂址,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据了解,今年我市启动了城市热源点和供气管网建设,这是一项惠民生、优生态的民生实事项目。项目拟选地块位于宿城经济开发区西片区,占地面积约120亩,供热半径约10公里,主要向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苏宿工业园区、宿城经济开发区西片区和宿迁市中心城区等片区供热。

  王天琦指出,城市热源点及管网建设对我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具有明显的基础性、支撑性作用,必须重视重视再重视,加快加快再加快。既要和需求赛跑,为居民用气、工业用气提供稳定高质量的气源,提升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增强企业的竞争力,改善空气质量;更要和问题赛跑,在稳扎稳打的同时,特别重视、特别帮办,保证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确保工程项目成效不打折扣。

  王天琦强调,要加强配合,优化支持政策。在规划上,要以发展的眼光对待热负荷的预测,留足用气余地,为下一步发展提供充足的空间;在标准上,要制定强制性、长期性的供热供气质量及管道安全标准,确保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改造和管理。要加强协调,进一步统一步调。项目指挥部要集中办公,为项目建设开通绿色通道;各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各司其职,确保项目按照原定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海斌,市政府秘书长章其波参加相关活动。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