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魏国强赴浙江省杭州市考察正泰集团
2017-08-14 15: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4日讯 8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魏国强赴浙江省杭州市考察正泰集团,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就加强双方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热情接待了魏国强一行。

  魏国强一行参观考察了正泰太阳能园区智能生产车间和“正泰世界”展厅,实地了解正泰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要产业和企业文化、企业党群建设等情况。

  正泰集团是全球知名的工业电气和新能源领军企业,创建于1984年,年销售额达500多亿元,综合实力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茅。该集团产业覆盖“发电、储电、输电、变电、配电、用电”等领域,并布局城市轨道交通、能源装备制造业、储能新材料、能源互联网、投融资平台与企业孵化园等领域,产品畅销世界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南存辉介绍了正泰集团发展情况。南存辉表示,宿迁市拥有良好的生态资源和营商环境,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转型升级步伐加快,改革创新不断深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能够与宿迁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力求在电气设备生产、配售电业务、智慧城市建设、新能源、智慧物流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魏国强简要介绍了宿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宿迁是江苏最年轻的地级市,建市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近年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两聚一高”战略部署,坚持不走老路、探索新路,认真落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全力打造“江苏生态大公园”,扎实推进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魏国强说,正泰集团是全球知名的电气行业龙头企业,集团的发展成就令人敬佩。希望双方能够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优势资源,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正泰集团副总裁陈成剑主持座谈会,双方就加强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市领导曹秀明、裴承前陪同考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