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政府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王天琦出席宿迁分会场
2017-07-25 1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5日讯 7月24日下午,省政府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部署,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安排下半年主要任务,动员全省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扎实工作,更好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领导王天琦、沈海斌、曹秀明、薛启书、江海、光华、武倩、王柏生,市政府秘书长章其波,市政府党组成员郑路在宿迁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地、各部门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紧紧围绕“两聚一高”奋斗目标,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有优,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初见成效,转型升级力度加大,改革开放不断扩大,城乡区域协调性进一步增强,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全省经济社会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态势。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要求,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主基调,聚力创新,聚焦富民,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优生态、防风险各项工作,全面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发展态势,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既要强化问题意识,又要坚定发展信心,下更大力气,解决经济运行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要坚定不移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抓好稳增长各项工作,继续采取精准有效措施,适当扩大总需求,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的区间,要发挥有效投资的关键作用,聚焦重大基础设施、重点产业、技术改造、生态环保等关键领域,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