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魏国强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党员活动日”专题活动
2017-07-21 1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讯 7月20日晚,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开展“党员活动日”专题活动,组织集中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电视专题片。市委书记魏国强在出席活动时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改革部署,坚定信心决心,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活动中,市委办公室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四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三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办公室职能和参谋助手作用,增强改革意识、强化改革担当、争当改革尖兵,狠抓改革落实,全力推动市委各项改革部署落实到底、落实到成。

  魏国强在听取发言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部署,出台了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都取得了重大成效。这次中央拍摄了十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全面回顾总结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改革进展和成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都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认真组织收看,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加深对全面深化改革的认识和理解,切实增强推进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各项改革部署在宿迁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魏国强强调,抓好当前各项改革任务,要坚定改革信心。坚决拥护、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各项改革部署,坚定改革信心,咬定改革目标,保持改革定力,狠抓改革推进,全力闯过一个个难关、涉过一个个险滩,不断夺取全面深化改革新胜利。要树牢改革导向。坚持在大局下谋划、在大势中推进、在大事上作为,善于从上级要求、日常工作、群众期盼中寻找改革课题,坚决抓好中央和省委改革部署的落实,切实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谋划推进改革,始终把群众的诉求和“急难愁”问题作为深化改革的重点,努力让改革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群众。

  魏国强指出,要落实改革方案。站位要高,坚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高起点谋划改革、高标准推进改革、高效率落实改革;目标要明,坚持成熟一个、推出一个、完成一个,不贪大图多,不急于求成,通过一个个小目标的实现,确保大目标的实现;调研要细,每项改革都要深入研究,分析情况,找准原因,采取针对性措施加以推进;论证要实,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广开言路,集思广益,确保每项改革方案都能符合实际、解决问题。要细化改革措施。每项改革方案制定出台后,都要抓细化实化、具体化项目化,创新推进落实的方式方法,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切实做到对症下药、靶向治疗,坚决防止为了改革而改革,防止形式主义的改革。要强化改革责任。强化主体责任,做到谁主管谁负责;强化推进责任,做到谁负责谁推进;强化督查责任,做到谁推进谁督查,加快构建科学合理、高效有序的责任体系。

  魏国强强调,改革是推动发展的源动力,事关宿迁发展大局。市委办公室系统的全体党员干部要经常关注改革,深入研究改革,扎实推进改革,积极参与改革,善于用改革的办法、创新的思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市委各项改革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委副书记宋乐伟,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晓伟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